【米英】Why are you love me?(上)

*国设




*说是短篇但是比我的长篇(?每章字数还要多




*小学生文笔




*OOC!OOC!OOC!




*逻辑乱七八糟的(真的超级乱的!!!人物性格到后面会莫名其妙的越来越ooc……




*我是起名废




*下章可能️有肉有车有H






*会出现莫名其妙的吐槽




以上都能接受就开始阅读吧,阅读中如果感觉不适请及时退出本文!!




——————————I'M 分割线——————————




阿尔弗雷德发现自己好像有些不大对劲。




他总是会在每次会议时下意识的寻找亚瑟的身影,对方沙金色的头发与祖母绿的眸子使他不由自主的安心下来。他会想,今天的英/国也还是老样子嘛。然而他自己也说不准他认为亚瑟会变成什么样子。




Hero我一定是想得太多了,他这样想着,然后为这一次的会议作出总结。这时他感觉到有一抹异样的目光在盯着他,他循着感觉的源头看去,发现是亚瑟在看他,发现阿尔看过来之后,又急急忙忙的转过头去。




亚瑟今天怪怪的,平时都会直接说“我反对美/国的意见”,但是今天什么也没有说,不过这样也好,说不定是认识到自己的古板意见对于这次会议并没有实际用途了吧,果然还是像自己这样的年轻国/家的想法才是正确的。






阿尔弗雷德作完总结,宣布散会。






然后他打算收拾好会议上得到的重要资料并准备走出会议室大门时,亚瑟叫住了他:






“阿尔弗雷德,一会儿你有没有空?”




“当然有空,怎么了?”




其实他并不怎么闲,他还要整理手头的资料,把它们都备份在电脑里。




“那么就在老地方见面吧,我有事情想要告诉你。”




阿尔的直觉告诉他,亚瑟要说的事情会和他的异状有关。




——————————I'M 分割线——————————




亚瑟口中的“老地方”是一家酒馆,上一次来这里还是在亚瑟想要灌醉他但是反而自己先醉得一塌糊涂,嘴里还骂着“美/国是大笨蛋!”,然后第二天从旁人的描述中得知了自己无意识下的行为,羞愧得用毛毯把自己藏起来,并下定决心一定要戒酒的时候。(就是动画第一季最后一集里的内容(。




不能喝酒就不要来这里了嘛,他想着。然后推门而入,果不其然,亚瑟坐在位置上皱眉,表情十分不悦的看着他。




“你迟到了十分钟。”




“是你来得太早了吧。那么你想跟我说什么?”




阿尔弗雷德并没有和他多费口舌,他决定单刀直入的问亚瑟的意图。




亚瑟觉得自己的脸有些发热,为了接下来要说的话感到羞耻,不过在酒馆昏黄的灯光下并不明显,至少他认为那个笨蛋不会发觉。




“呃,那个……老板,来一杯麦芽啤酒。”




“你真的要喝吗?醉了做出什么事的话hero我可不会负责哦?”




“吵死了!我想喝的话还要你这个小鬼来管吗?!”




酒很快就送来了,他拿起玻璃杯摇晃,看着杯中琥珀色的不透明液体在重力的作用下晃荡着。会聚在桌子上的光线随着他的动作不断变换,是耀眼的金色,就像是阿尔弗雷德的金发一样,使得他在阿尔弗雷德出现在他的视野里时无时无刻不去在意他的存在。



 (我同学有吐槽我这一段,为什么喝啤酒还要摇杯子啊,又不是红酒,我回答这是为了凑字数(。




他端起杯子,把里面的液体一饮而尽。




啤酒的味道在他的味蕾上炸开,气泡在他的嘴里咕噜咕噜上升。




他放下酒杯,玻璃的杯底与木桌桌面碰撞,发出清脆的声音。




(抱歉,我没喝过啤酒,也没喝醉过,不知道这样描写对不对orz……




“阿尔弗雷德·f·琼斯,我要跟你说,”




“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酒精很快在亚瑟体内起了作用,他感觉自己的脑袋昏昏沉沉,思维却是少有的清晰。




被告白的人呆滞了两秒,然后他大笑起来。




“亚瑟,你说你喜欢我?”




阿尔弗雷德指着自己说。




“别开玩笑了,你找我出来就是为了这种事?”




“我是认真的。”




“不,你只是喝醉了。那么,你为什么喜欢我?”




阿尔弗雷德发誓,如果再上帝给他一次机会,他绝对不会说出那句话。


评论
热度 ( 14 )

© 番茄与意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