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向】26字母26个小甜饼(H)

*OOC!!!


*圈子很杂的乙女向


*本来想着人物大杂烩一起发最后还是分开发出来了


*每篇都是百字左右的超短小甜饼


*单词都是小学生水平左右


*我会遇上和我混圈差不多的太太嘛qwq


*本篇是伊万布拉金斯基一碗不辣金丝鸡)


*国设?


H(Hug)


“呼啊……(哈气)果然俄/罗/斯的冬天很冷呢,伊万(这里想写成露西亚酱)你有什么可以让人暖和起来的方法吗?”


“诶?我吗?只要喝点伏特加就会暖和起来哦。^し^”


“……我不能喝酒啦……还有别的方法吗?”


“嗯……这样吧,xx酱过来一下。”


“嗯?怎么了?”


接着,伊万从你身后抱住了你。


“怎么样?这样就暖和了吧~~”


“嗯/////”


彩蛋


“我以为国/家的体温会和气温一样呢。”


“哦?那么xx酱认为我的体温是多少呢^し^korukorukoru……”


“零下……哇啊伊万你不要这样笑啊!很吓人的!!”


评论
热度 ( 9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番茄与意面 | Powered by LOFTER